尼昂

【段龙】吐槽君你好^

【段龙】吐槽君你好^

最近看吐槽看多了随手写了个脑洞^食用愉快^

******



吐槽君你好^这里新人^希望能够被翻牌^

本人男,坐标新宿。我想说一说的是我男朋友的事情……
我男朋友性格挺s的 可能和职业也有关系吧 就是占有欲挺强的那种。平时我觉得还好吧 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他老管着我这种感觉的……但是最近我有点受不了。
也不是什么大事 就是每天早上的时候 他总是在我还没醒的时候把闹钟关了 之后继续让我睡 ……于是我会起晚 可我还要收拾收拾去上班的嘛 他就怎么也不让我去 在床上就死死抱住我之类的。我男朋友力气虽然没有我大 但是我不想和他动真的 有几次就妥协了。几次之后和他说了一次 他就挺敷衍地回应我。我其实一般事情和他撒撒娇就能说过去 但是就这个事感觉他挺倔的 我没敢说得特别厉害。之后还是没什么用嘛 还有点变本加厉了 就不仅仅是抱着我了……还各种骚……嗯就是那个意思……有的时候我甚至觉得他是为了不让我上班 晚上才做的那么晚的……(我是下面那个)我感觉挺辛苦的也……不仅仅这样 还用我的手机和上司请假什么的。
我就和他又挺认真的谈了 之后他就有点生气了 意思是让我别上班了。(我也不能去他那里做事)
虽然我男朋友确实挺有钱的 但是我不想让别人养着嘛。我平时就不太喜欢他给我买些有的没的……
我男朋友因为自身职业的关系本来就对我们单位没什么好感……我感觉他是要非得让我不去上班了……还有就是每次接我下班的时候看见我和我搭档(女)一起的时候就保准会生气什么的……


我就想问问大家我该怎么办啊?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我不想被他圈在家啊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ps我不可能和他分开的 我俩在一起有十年了 要是能领证早结婚了的那种…………



******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萌^

评论(16)

热度(26)

© 尼昂 | Powered by LOFTER